close




前幾天bella問我要不要訂美福的肉品,以前我看過她的網誌,她煎的牛排實在很霞人口水,我當然說要訂~


就在昨天傍晚我剛煮好晚餐,這個時侯bella來電說要過來我這邊,我本來還擔心下雨會太麻煩她,幸好雨停了,老天爺真幫忙,約好地點後不久就看見bella騎著她的小車車到了約定的地點,依然是帶著靦腆的笑容,這次見到她是第三次了,真的很高興見到bella,她還秀出她買的超大干貝,看得我很心動呢!她昨天就把買到的干貝po上來了,我下次也要買啦!


很謝謝熱情美麗又大方的bella,不辭辛勞幫我把訂的牛肉送來!106_親一個



這是我訂的肉品:有菲力牛排和調味漢堡排,因為我是第一次訂不敢買太多,而且我樓上小冰箱的冷凍庫很小怕擠不下說..


 


澳洲頂級和牛調味漢堡排(單片會員價)--50元



今天早上迫不急待就要拿漢堡肉來做早餐了!


這個每一片都採真空包裝,很衛生又好取用~


 


成份表及其他說明



我還跑去小7買了一盒蕃茄沙拉和貝果


 


陽光蕃茄沙拉--30元



 


起士貝果--25元           大亨堡麵包--10元



人家都說貝果好吃,就買來吃看看~



 


開始煎了~



廚房燈光不是很好,大家就忍耐點看吧!煎的時侯我没放油,没想到泌出的油還挺多的....


 


做好了~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這個是下重本做的早餐,當然要美美的!本來還想加顆蛋,後來怕會太飽就没加了!


 


我的--牛肉起士貝果



不是我在自誇,這個算是我目前為止做的最漂亮的早餐了,真捨不得吃下去...


 


鴻董的--牛肉大亨鮮蔬堡



哈~名字取的好像外面賣的早餐,如果說這個是買來的,應該有人會相信吧!




漢堡排juicy,juicy又有洋蔥的香味也不會太鹹,好吃啦!配一罐蘋果汁,早餐超級滿足的,肚子飽咚咚~


接下來很期待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鮮美的滋味,有煎的時侯再來做分享~


 


美福肉品的住址和電話



 


美福肉品的網址:



http://www.mayfull.com.tw/index.php


 


############################


 


今天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就是小妞和霏要去西港買西品便當,問我要不要?





 小妞2009/06/13 00:5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刪除



明天我和霏會去西港買便當,你要嗎?

要的話明天我們會拿過去加味屋,不過你得在一點前拿回便當哦

看怎樣,明天call我或霏都行

我的電話:xxxxxxxxxxxx(電話馬賽克)



我當然要啊,連忙回覆宇宙無敵美麗外加有雙楚楚可憐明亮雙眸的善心小妞妞,道謝後想說明天(14日禮拜天)有美味的便當可吃了,超級期待的!

小妞啊,妳記得要幫我買,真是感謝妳啊~

但是我高興的太早了,不久後看她的回文所說的明天是今天(6/13)中午啦!

厚!也不講清楚,害我的幼小純真的心靈再次受到重創啦...


還被sherry笑說:


 



刪除 sherry的深藍蛋糕2009/06/13 17:29 回應




你還在小妞家說偶要2個那種的蛤~~~~~~~~(一付很感恩的樣子)

哇哈哈哈~~~~~偶們早就粗飽了



 


哇咧~~~連sherry都有份,啊~~~怪我没口福啦!


結果今晚約7點多bella打電話給我,說要給小朋友拿點心來,阿怎麼那好啦!



因為bella去台灣茶拿東西,老板娘要給她家的小朋友吃,剛好bella家的小朋友去了高雄,所以她順道拿來我家,就間接好康到我家那兩隻啦!

雖然没吃到西品便當,不過這兩隻小熊巧克力餅真是太可愛了~bella妳真好,妳真是我的小天使~~


但是,小妞,我不管啦~妳還欠我兩個便當啦!下次要講好嘿!雖然不知道下次要等多久,不過妳要記著蛤,妳欠我兩個便當哦!但妳千萬不要有壓力哦!千萬千萬不要有壓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