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講,最方便買日用品的地方不是大賣場,而是像名佳美,寶雅之類的生活用品館,裏面吃的,玩的,用的,連穿的,流行飾品等...應有盡有,因為家裏面已有人專門負責家中用品的採購工作,我一年難得去一次大賣場,所以各人用品的部份我都往這些地方跑~


這次逛的是離我家最近,位在中華西路上三角窗的TONYS文具王國寶雅健康店


 


店面外觀和位置(取自網路照片)



日用品的部份就不po了,就一些洗頭洗澡,開架式保養品而已没什麼好看的,不過這些可也花了我不少摳摳溜~没辦法兩三個月才去一次的地方,難免要大肆採購一番....


就po一些小朋友吃的東西吧!



我只有買這些而已啦!



像綿花糖,七七巧克力,PRETZ蕃茄棒都常在吃,没什麼好講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包:


巧克力酥棒--特價28元



餅乾是那種澎鬆的口感,巧克力雖然没有灌的很滿,不過吃的到巧克力的味道,還不錯吃~



這個我記得小妞有PO過這款餅乾,這個裏面有四小包,一包裏面有八根,算一算總共有32吔,一支還不到一元,好便宜啦!小7我記得也有在賣,不過没那麼便宜


 


樂天小熊餅超值贈品包--79元



這種小熊餅乾是昱瑄的最愛~因為裏面有一些反式脂肪,所以已經很久没買給她吃了,現在我都改買明治的小熊餅乾給她,有一位學營養學出身的格友老饕客(失踪很久啦!快出來啦!說反式脂肪其實没那麼可怕啦!剛好昱瑄也很久没吃了,就給她解解饞,還多送一包無糖口香糖,也算是有賺到了...


 


味自慢米菓--49元



這個以前有吃過,鹹香鹹香的,我是買來配酒的,裏面的米菓香香脆脆真好吃,裏面還有大顆的花生米,這種小零嘴真是酒類的好搭檔~~


 


蔥明餅(資料照片)



裏面的零嘴真的一大堆啦,各國食品都有~連上次海綿寶寶去宜蘭玩買給我的伴手禮,宜蘭蔥明餅都看的到...(海綿寶寶下次別搞這種烏龍啦!)上次格友悠悠有在問,向日葵說這種地方有,是真的啦,在中華西路的寶雅二樓食品區哦,別跑錯家了!


我本來要找三養的韓國泡菜快煮麵,三養的麵有朋友送我吃過覺得蠻不錯的,這次特地要去買,但是看來看去没有吔,可能是賣完了吧?結果看到這款有附韓國生鮮泡菜的這款快煮麵和乾拌麵


 


八道御膳泡菜麵37元



就是上面寫的附韓國生泡菜的字吸引我啦!這個是要煮的,不然是泡不開的!韓國的快煮麵,佷滑Q我還蠻喜歡的~~



裏面的生泡菜才一點點...湯頭的味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算是只有小辣而已,不過鴻董比較喜歡三養的湯頭...



隔天拿來做午餐,加了些草菇和蔬菜和一顆半熟蛋,這碗快煮麵香噴噴~~


再隔天來試試這碗乾拌麵


八道御膳乾拌麵--32元



打開包裝這包裏面只有一個麵塊和一包調味包而已,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值32元...



麵煮好撈起後,切一些小黃瓜,小白菜和蛋絲,再加上附的醬包,乾拌麵好了!



這個乾拌麵的麵條是細麵條,醬料甜辣甜的的,還蠻好吃的,我本來還有點瞧不起它說...麵條也是QQ有彈性,泡麵能這樣吃算是很豪華了~


每次去這種生活用品館,可以發現不少的驚喜,也有很多優惠的商品,雖然每次去也是大失血啦,不過裏面可愛的東西實在太多囉...克制不了都狂買,我最愛逛這種店了,這次很節制,只少少的飛走兩張藍色的鈔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