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友 tracy問我會不會影音上傳部落格?


這可問倒我啦!我不會....


我以前有想要上網看人家怎麼用,但一直没時間,我請tracy去問小惠,但想一想,怎麼可以讓好友失望呢?剛好前幾天海綿寶寶也在問我,下午有空就上網做做功課~


做好功課後,自拍了一段昱瑄唸三字經的片段上傳,結果大成功~


相信不會影音上傳的朋友很多,就跟著我的步驟,包你一看就會啦,Let's GO!


當然首先要有自己的部落格才可以!而這個影音是上傳到無名的空間裏,雅虎和無名合併了,所以雅虎的會員應該也可以使用才對!




1.先會員登入後,點進去這個網址:

http://tw.video.yahoo.com/

進去後會看到這個畫面:




按:火速上傳


 


2.按:選擇多個檔案




會變下面這個畫面:




再找到自拍的影片按開啟


PS.自拍的影片檔案有限制,最好不要太大,我上傳21秒的影片佔了10.3MB


 


3.輸入標題和檔案描述及分類




再捲到左下角把選項勾一勾後再捲上去按開始上傳檔案




這樣就開始上傳影片了~


 


4.上傳完畢後會出現這個畫面按下確定



 


5.會出現無名小站的個人影音首頁,在上傳好的影片上點兩下


 


6.會出現這個畫面:



按下複製影片程式碼,會有一個視窗告訴你已複製成功,按下確定


 


7.再來就是到自己的部落格上按發表文章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


 


8.把標題打好,分類好後在文章內部想要放上影音的位置,按滑鼠右鍵再按貼上



會變成這樣:



語法就貼上去了~


 


9.把觀看HTML原始碼的勾勾消掉,按立即發就大功告成啦!



 


成果發表~~


這個是昱瑄唸一小段三字經的影片: 



從現在開始,分享自製的影片,就是這麼簡單!


tracy,為了妳,我寫了這一篇,有没有很感動啊?



 


另外sara也問如何在落格上放You Tube的影片?


這個就更簡單了!

1.先到You Tube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

 


2.選擇想要放上部落格的影片後


在右邊我畫紅圈的地方有個嵌入,下面有一串語法,把整條語法複製下來,在發表文章的時侯先將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再把語法貼上去,然後再把勾勾消掉,等文章編輯好後按發表,這樣就可以在部落格上看You Tube的影片了!

以下是921 十周年 「讓愛轉動整個地球」 50組藝人大合唱,非常好聽,來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