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傍晚我常帶著煜婷出去散步,三天兩頭總會出去附近的灣裡濕地公園溜溜,剛好星期天我不用煮飯,下午便帶著兩姐妹去附近走一走,跑一跑~



灣裡濕地公園裏種蠻多樣灌木及花草,我上次的阿勃勒就是在這裏拍的!市政府有定期派人在整理,環境算是還不錯,只是没什麼大樹遮蔭,正中午來可得要有晒黑的準備...(以後有機會再好好的介紹灣裡的濕地公園)





 


對面就是灣裡教會




因為有一條步道供灣裡人行走,傍晚時刻總會有些小朋友在這裏騎單車或婆婆媽媽推著孩子出來散步,姐妹兩在這裏追逐嬉戲,玩了好一陣,沿著路走到灣裡菜市場旁的籃球場,一群帥哥正在打球,我們停在這裏佇足了一會兒...



昱瑄直喊渴,就在市場對面有家果汁店,這裏的果汁我覺得蠻好喝的,也是在灣裡賣很久的店了!


 


天然果汁店




 


鳳梨汁(大)--25元           冬瓜茶(大)--20元


我買了大杯的鳳梨汁和冬瓜茶,我準備要往回走,這時侯看到鱔魚意麵已經開店了,忍不住走了進去...




我是來治嘴饞的,也剛好昱瑄肚子餓了,就順便一起解決啦!



才剛開店没多久,店裏已經坐了五六位客人,我點了一份乾炒的鱔魚意麵~



等啊等...昱瑄變成這個樣子...哈~等的有點不耐煩啦..



煜婷則抱著冬瓜茶猛喝~~



 


乾炒鱔魚意麵--75元


這家鱔魚意麵我以前有介紹過,我就不再重覆講了,(對這家店有興趣的朋友請按這裏) 總而言之這家的鱔魚意麵我愛吃!




鱔魚新鮮又好吃,這真是我的最愛,有機會來灣裡,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店哦!



母女三人妳一口我一口唏哩呼嚕的分食了這盤意麵,也喝了果汁,真的是棒透了~




回程在石椅子上休息一下~



太陽也下山了,吃飽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