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母親節我們都是自己帶菜回去娘家慶祝,但今年我和妹妹想給媽媽不一樣的母親節,我在kitt星光的格裏看到她們有好幾次在台邦商旅1樓的帕莎餐廳辦慶祝會,覺得蠻不錯的,所以今年就決定在帕莎餐廳請爸媽吃飯~


 


帕莎餐廳外觀



打電話去訂位的時侯,服務人員說這次母親節是採取點主餐加自助沙拉吧的方式,從地下停車場上來後,出口是台邦商務旅錧的lobby,是個清爽明亮的空間~


 


高雅的大廳



大廳裏的擺設,處處皆見巧思



因為一行人有九大四小,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包廂~


 


菜單





我們九個大人都點套餐,三個小朋友食量小,可以只選擇沙拉吧即可,主餐再和大人一起吃,沙拉吧兒童價一人120元,煜婷還小所以不收費~


 


沙拉吧區



各種生菜,煙燻肉類,甜點,手工餅乾,麵包,各類飲料均無限量供應,也都新鮮好吃!



大家正第一輪端沙拉回到座位上時,主餐已經上菜了,送餐速度頗快,還交代要先用主菜,形成前菜未吃,就先吃主菜的現象,而桌上堆滿剛拿回來的濃湯,麵包,沙拉,有點拿不定主意該先吃哪一道,桌面也有點混亂....


 


介紹主菜:


紅酒炭燒霜降豬排--500元(套餐價)


這個是大哥大嫂,及弟弟點的,豬排看起來份量很多,我有試吃一小塊,這個肉吃起來嫩中帶脆,味道很不錯,旁邊有佐一些五穀飯做搭配,紅酒醬汁做的很好吃,沾著一起吃滋味更好!



 


帕莎香烤脆皮豬腳--680元(套餐價)


這道是格友們一致推薦的主菜,媽媽點了這道,因為弟妹也是點這道,所以我和她交換吃吃看口味,這道脆皮豬腳外皮烤的很香酥,裏面的肉很嫩,一點都不乾柴,也醃的很入味,難怪眾人狂推,這個很好吃,我吃了有喜歡!媽媽也說很合她的口味~


 


碳烤特級無骨牛小排--750元(套餐價)


這道是我和妹夫點的,因為我去西餐廳很少點牛排以外的餐點,而這道菜色有吸引我,服務人員說這是採用美國牛肉來製作的,因為我没有特別註明要幾分熟,由肉的熟度看來應該是幫我準備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七分熟...



牛小排外表焦香,肉呈現粉紅色,質地軟嫩油花適中,不會過於油膩,厚度也剛好,刀子很容易切開,沾著紅酒醬汁煮的洋蔥配菜,吃上一口,真的很美味,有無上幸福之感~


唉..真希望鴻董也能在這裏和我一起吃這麼好吃的牛排~有機會一定要和鴻董一起來!


 


爐烤法國香料春雞--780元(套餐價)


這道春雞是妹妹點的,小小一隻珠圓玉潤的,好可愛~大小和鴿子差不多,但春雞是專門飼養來食用的,所以肉比較多,一支雞腿由昱瑄吃掉了,我有分到一塊雞胸肉,吃起來我只覺得不乾柴,有香料旳香味,因為吃的份量不多所以没辦法說出什麼具體的口感,但妹妹說這個春雞做的很好吃!


 


義式香料小羊排--780元(套餐價)


這個是爸爸點的,爸爸分給我一支,嘿..嘿..這道我也吃到啦~


吃起來好嫩,也没羊騷味,大概只有五,六分熟,中間的肉還有些生,不過吃起來一點都没有吃生肉的感覺,但可惜我没沾到醬汁,不然美味更加倍!


因為有小朋友在,場面有點混亂只得匆匆的拍照,每道餐點的角度都没喬好,回家才發現有些主菜照片實在是大失敗,來西餐廳,果然還是不要帶小朋友來是比較好的....



這次母親節,帕莎是採沙拉吧的方式,會讓餐點順序有些亂了,一個餐吃下來得要一直離開座位去拿其他的附餐,没辦法好好的坐在位子上和家人談話,大家都忙著去拿甜點飲料,反而讓這個慶祝會變成只是吃喝喝的地方,顯得有些模糊焦點!



不過好處是附餐的份量要吃多少就有多少,要撈够本也没問題!但嫌不够精緻化,蛋糕甜點的部份,引不起我太多興趣...




雖然是這樣,但昱瑄非常喜歡帕莎餐廳,一直跟我說這裏好漂亮她好愛這裏,這裏的紅茶和我煮的一樣好喝,下次還要再來~看來吸引她的不是餐點而是裝潢和飲料....


 


這餐的消費金額



如果去好一點的合菜餐廳或日本料理叫一桌,差不多也要七,八千塊,而且合菜也没什變化,吃來吃去菜色離不開大魚大肉,吃不完還得打包帶走,真的很麻煩~

為了給爸爸,媽媽一個不同的用餐環境,所以才選擇吃排餐,而這餐是由我們四個兄弟姐妹一起支付,算一算每個人也才出個一千多元,所以我覺得並不會對荷包造成過多的負擔,又可以給家人另外一種新的選擇,也蠻不錯的!



而家人也對這帕莎餐廳有很不錯的印象,服務人員很有禮貌,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而且是家衛生優良的餐廳,真的是可以推薦用餐的好地方!



 


帕莎餐廳的住址電話

最好事先預約哦!

 


帕莎餐廳的位置



就在安麗大熡的旁邊,萬吉日本料理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