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12(農曆3/17)是我爸爸60歲的生日,60歲等於一甲子了,往年爸爸生日通常我們都帶些爸爸愛吃的菜回去在家裏慶祝,但是60歲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所以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商量後決定去餐廳慶祝,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生日~




地點就選在府前路上的碳佐麻里,這裏先前我來過兩次,加上這次是第三次了,上次來是鴻董補我的聖誕餐,食記詳見:遲來的聖誕餐(上) (下) 兩篇,選擇這裏除了食物新鮮好吃外,服務也很好,場地也大~


 


店外環境





這次因為是爸爸60歲的生日,所以阿嬤特別出席爸爸的生日會,心情相當的好!因為鴻董必須看顧在高雄治療的家人,所以缺席了,煜婷年紀太小不適合到這種餐廳,因此交待姑姑照顧,大嫂則是腸胃炎不克出席,在家養病~所以缺席了三人,有點美中不足..


 


店內環境





店門11:30開,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菜單




我們點了豬肉和牛肉套餐,魚頭海鮮鍋及幾樣單點的飯類




 


DKNY的機械錶





等上菜的同時,我們四個兄弟姐妹獻上祝福,紅包和卡片,手錶則是妹夫和妹妹的心意,阿嬤也獻上祝福~


 


上菜!










菜色相當豐富多樣,味道也很不錯,這家我除了單點牛肉以外,其他的東西我還没吃過呢,這次嚐試他們的韓式拌飯和火鍋味道也很好吃,下次來就有新選擇了!



中場休息時刻,小朋友們表演唐詩,童謠,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這次生日會的目的當然不止吃吃喝喝,整個生日會的高潮是碳佐麻里的員工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爸爸生日快樂,另類的生日快樂歌唱的震撼力十足,像是在幫大帥過生日般,氣氛相當的high~


這個要事先跟服務人員溝通好哦!




訂的是8吋葡吉的芋泥布丁蛋糕,大家都說好吃!


 


全體大合照




 


後記:


爸爸家無恆產,自小學靠自己幫人看牛,顧鍋爐,打零工貼補家用,十幾歲當學徒一步一腳印白手起家,開了間小小的電器行,和媽媽努力的打拼,經營到現在,也有三十幾年了,人生也到了六十歲,兒子孫子都在身邊,應該要過著無憂的日子,無奈他就是停不下來,總是想給兒孫最好的!到現在還是很努力的在為家人打拼,真的很感謝爸爸為全家人的付出,心中千言萬語說不出的感激和愛,我真心的希望爸爸能身體健康,不止是要為自己,為家人保重,更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和媽媽能好好的牽手走入下一個六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