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來到國華街啦!我真愛來這裏~~


這家位在國華街的燒烤攤是偶然路過時,被陣陣燒烤香味吸引過來的,看到攤位上的食材忍不住點了幾串....


鴻董很不愛我吃路邊的烤肉攤,怕不新鮮會吃壞肚子,但我不怕啦,我是鐵胃很少吃東西會不舒服的,剛好趁鴻董不在家,我去給他偷偷的買來吃...


 


攤子的模樣



整體的感覺蠻乾淨的,老闆娘很親切~


 


各類燒烤食材





這裏還有蔬菜可以選擇,還蠻多樣的~


 


價目表



每串價格從10到20元不等,60元的烤雞腿最貴,其他食材的價格還算合理


 


燒烤中的食材



我隨便點了七種,想試試味道


 


來吃吧!



我因為趕著回去,所以没辦法當場吃,有小孩的牽拌,很多事情都不能隨心所欲....


 


柳葉魚



這個老闆很貼心的另外用袋子裝起來,烤的乾乾香香的整隻都可以入口,連骨頭都可以安心吃下肚,小朋友吃也OK哦!裏面還有魚卵吔,因為燈光不好就没拍照了,這個烤的真好吃!昱瑄吃完了一隻,問我還有没有?没有了啦!另外一隻妳老母要吃的啦,不給妳~~


 


培根



這個裏面的蔥白有點大支,我不太愛吃蔥白,味道太嗆,我偷偷抽掉一根...培根烤的剛剛好,豬油的部份没有烤太過頭,吃起來培根的味道蠻香的~


這家的燒烤醬汁味道不會很重,就是提一點味,一點點甜甜的,但不會搶過食材本身的味道,這樣處理燒烤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我不太愛醬汁太濃重的烤肉,那樣都用醬汁在壓味,吃起來很容易口渴...


 


咖哩雞柳



這個我來的時侯老闆還在處理,我好奇點了一支...這個有用咖哩粉醃過有咖哩香,肉看起來蠻多的,咬下去肉的熟度剛好,還保有水份,這個也好吃,昱瑄和我一起分享,可惜只點一支,吃不够啦,氣~~


 


雞皮



這個食材其實是我壓根不會點的東西,點這個是想嚐試看看,因為很多人都說雞皮很好吃,雖然我對雞皮這種東西没什麼好印象,但想說試試也無妨吧!


這串雞皮應該是要當場吃掉是比較好的,剛烤好想必外皮還有些酥酥的吧?但是回灣裡的路程至少要20分鐘,雞皮已經受潮了,吃起來没有想像中的好吃,口感就有點軟軟的,這個吃過就好,我不該外帶的....


 


雞翅



這個我就點兩串囉,我知道一支不够啦,昱瑄現在也很會吃,常常喊肚子餓,我如果只買一串她大概會因為吃不够,哭給我看吧?



雞翅的味道還蠻不錯的,昱瑄吃的很高興!但有一點要講的,雞翅的尖端最好不要吃哦,因為尖端是末梢,很多神經血管和雞體內的髒東西,所以最好捨棄掉不吃比較安心!


 


天婦羅



 


香菇



這兩串都是給昱瑄吃的,味道就還OK囉!


這次點的東西,柳葉魚讓我印象深刻,有點魚乾的口感,越吃越香,還有咖哩雞柳也好吃!看菜單還有雞腿和牛小排,豬軟骨等價位稍高的食材,有機會吃到的話,再PO來分享~


 


店家的地址和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