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兩張圖是我這幾天發表文章時的畫面



HTML原始碼及HTML編輯器工具列出不來,没辦法發文真的很困擾,寫信給雅虎,說是我電腦設定的問題他無法幫我,真的很氣,只好自力救濟找善心人士幫忙.三弦兄知道我的困擾,提供了系統還原的方法,還細心的教我每個步驟,真的很感謝他~


後來系統還原後原始碼及【HTML編輯器工具列】還是出不來,只好搜尋知識+看有没有人有相關的困擾,結果讓我找到這篇,一試之下,有效了


好開心,終於編輯器跑出來了~


我把步驟PO給大家參考:


部落格看不到【修圖編輯器工具列】或【HTML編輯器工具列】時請執行【優先處理步驟】


1.到【開始功能表】中→打開【控制台】→再打開【網際網路選項】或【Internet選項】


2.按【刪除Cookie】鍵→點選【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裏面的所有Cookies】→按【確定】鍵


3.再按【刪除檔案】鍵→點選【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裏面的所有檔案】,→點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鍵→按【確定】鍵


4.再按【清除記錄】鍵→並把【畫面保留天數】設為0天再按【套用】與【確定】鍵。


5.清除【資源回收筒】中垃圾資料


6.重新開機


附註:
新版者請直接點【刪除】鍵→【全部刪除】鍵

 


以後如果設定跑掉了就派的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