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夜後,早餐當然不能錯過永和豆漿囉~大清早趁小朋友還在睡,和妹妹騎著機車到附近的南山路去買早餐,這家也是妹妹很推薦而且常來買的店,這家的生意很好,門口停滿機車和排隊外帶的客人


 


扛棒



 


門面



 


大型的烤爐



這家現烤胡椒餅和燒餅,全靠這台大容量的烤爐,一出爐馬上被排隊的客人搶購一空


 


工作人員


由於生意好,店內的工作人員相當的多,後面還有製作燒餅的師傅,及煎蛋餅的人員,算算大約十來個


 


價目表



 



櫃上的各項令人垂涎的產品



                       

架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好誘人哦,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啊~

 


製作蛋餅的工作枱


這家的蛋餅相當有人氣,工作人員一直没停手過


 



燒燙燙的豆漿和米漿


兩大鍋的現煮米漿和豆漿香氣撲鼻,我們外帶了幾杯回去,豆漿喝起來黃豆味濃也不會太甜,好喝!米漿的花生香氣和口感也是香濃有味,和豆漿比起來是有點甜,不過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是不怕甜的...兩種都不錯,因為裝在杯子裏,開杯拍照怕孩子翻倒,所以没杯裝的圖~


 


蛋餅



這個是妹妹推薦的蛋餅,她也最常吃這個,蛋餅皮又薄又柔軟,裏面的蔥蛋也很香,不用加醬料就好吃的快翻過去了,不愧是人氣商品


 


小籠包



這個是買來嚐嚐鮮的,麵皮甜甜的,發的很好,裏面的肉餡味道比較重,蔥味蠻濃的,這個我吃了兩顆


 


甜餅



這家的甜餅讓我很驚豔,裏面居然有放葡萄乾,而糖餡分佈的很均勻,外殼又酥又香,這個好好吃,我恨只買一個....


氣~~~


 


燒餅油條


這家的燒餅皮捍的很薄,餅很香,油條炸的又酥脆,這副燒餅油條,十份獲得爸媽的讚賞,我也吃了一副,真的和台南的不一樣,爸爸覺得台南的餅做的比較厚些,一副吃下去會太飽,通常都和媽一人一半,但這家的燒餅油條吃完後爸爸還意猶未盡,連食量小的媽媽都能吃完,可見它的魅力~


 


胡椒餅



口味不詳...本來買了一個要嚐鮮,但吃了一堆早餐,到最後已經吃不下了,只好先放冰箱,另外還買了兩個燒餅,本來要和胡椒餅一起帶回台南給鴻董吃的,但回台南的行李太多,最後一天一團亂,也没注意有没有放在行李中,到台南才發覺没帶回來,就成了這次台北行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永和豆漿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91號


 


而今天收到了一封這樣的mail是妹妹寄來的


 


這是她幫我吃掉的燒餅夾肉



厚~~没帶回來就够氣了,還發這封mail給我,


嗚~~欺負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