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傳單是我二姪子阿嘉從學校帶回來的



 



 


傳單內容



 



 



12/14(日)灣裡環保行動聯盟要發動灣裡人抗爭,


反對興建污水處理廠


這座污水處理廠將興建在二仁溪旁,灣裡人都很反對~


這條溪以前惡名昭彰,臭氣沖天,經過一些環保人士大力的幫忙奔走,好不容易現在才又浮現一線生機,一些小魚小蝦漸漸回來了,二仁溪也不再那麼髒臭,現在居然要在這裏蓋污水處理廠,很多人知道了都大表不滿


錯,二仁溪是灣裡人自己弄臭的,但那是以前的人没有環保概念,丟了很多廢五金及工業廢水在裏面,而有綠牡蠣事件,是台灣污染河川的第一名,也是世界重金屬污染最嚴重的河川


但市政府居然要花86億在此興建污水處理廠,這不是雪上加霜嗎?那一套污水處理廠不會臭..等等的謊話有誰會相信?


唉~灣裡真的很可憐,雖然在南區但卻是邊陲地帶,姥姥不疼,舅舅不愛,什麼壞康的都到這裏來了,流浪動物之家,垃圾處理,去年還大肆宣傳說要蓋老人安養中心,這裏已經變成人家不要的通通丟到這裏來的地方了,卻還是什麼新建設也没有的鄉下地方..從十幾年前說要建快速道路要繁榮灣裡地區,蓋到現在幾年了,才建個幾百公尺,心都冷掉了.....


這次要發動反對興建污水處理廠的抗爭,無疑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人民的心聲,許市長有聽見嗎?


我姪子阿嘉也說學校鼓勵小朋友要去參加抗爭,我一驚,省躬國小怎會做這種不良示範?我並不贊成小朋友去這種抗議場所,這只會讓還在學習社會化的小朋友產生不良的影響,我告訴阿嘉這是大人的事,小朋友只要把書讀好即可,剩下的由大人來處理~連教育都出了問題,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