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在市區覓食,很久没講灣裡的美食了!不能讓人說我大小眼啦!還是要po個灣裡小吃來交待一下~



住在灣裡的在地人"魚魚"告訴我一家很好吃的香雞排,以前我都固定只在卜蜂的炸雞攤位買炸雞,正好我也想換換口味,自從魚魚介紹我這家"億客倈"香雞排之後,我買雞排都到這家了,可見這家很對我的味~


 


價目表



賣香雞排的攤子賣的產品都差不多~每份的價格都蠻便宜的!在市區買的雞排大部份都45元左右,我還有買過50元的,是因為灣裡比較郊區,所以物價和市區也有所差異嗎?





老板和老板娘會輪流顧攤,兩個人的炸功都很好,不過我大部份遇到的都是老板娘在顧,老板娘很客氣呢!




生的雞排看起來没什麼醃漬的醬色,不知是用什麼下去醃的?看起來就是一般生雞肉的顏色,說是有秘方的啦!整塊夾起來蠻大片的哦!再均勻沾上粗顆粒的蕃薯粉,就可以入鍋油炸啦~~


 


香雞排--40元



這雞排即使油炸後看起來依然是很大一片,還露出袋子來霞人,讓人看了都想馬上咬一口~



這雞排剛拿到手可是燙呼著啊!聞到那個香味,口水都止不住啦~大口咬下去,熱氣冒上來,口中還不停的哈氣降溫,也不管會燙嘴巴,只管享受著那份熱騰騰的幸福滋味,我好愛這家的香雞排,香嫩又入味,好吃啦!


 


薯條--20元 雞米花--30元



薯條是昱瑄最喜歡的炸物之一,雞米花也是炸的香酥,吃起來方便,一口一個是很涮嘴的點心~


 


甜不辣,小熱狗--各10元



這樣一盤才20元,小熱狗不用說一定是小孩愛吃的,他們家的炸甜不辣吃起來很酥哦!組織是比較乾一點,不過喜歡酥酥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這種脆脆香香的味道~



這家的香雞排好吃,我有推啦!這攤就在菜市場門口擺,星期三和星期六因為市場裏有夜市,所以没在市場門口擺攤不然每天下午大約三點半左右就可以看到親切的老板娘唷~


 


另外一家我原本没有要po,但這攤也是在市場門口賣很久了,(本篇第一張照片的最右邊還有照到這攤)所以就一併來比較看看~



"台灣第一家塩酥雞"這個名字好像很常聽到吧?這個老板有點年紀啦!他很會跟客人閒話家常哦,站在那邊你可以一直聽他講話講到結帳,是一個蠻健談的阿伯,他說"台灣第一家"的名字是他先取的唷...(這個就無法去探究真假了,他說了就算吧~)



那天他才剛營業,所以攤頭的東西有些還没準備好,這攤的產品就比剛剛講的雞排攤多很多種類啦!



看阿伯在用的器具都有歲月的痕跡在,盆子都歪七扭八了,炸油算乾淨並没有烏黑的情形,我買炸物對炸油顏色很在乎,如果炸油不乾淨我不會再上門第二次...



上面那兩瓶胡椒粉和辣椒粉,阿伯說是他們家特殊的中藥密方,還特別請中藥行磨製的,香味是別家没有的,聽到阿伯這樣講我不請他多加一點怎麼行?



一盤忘了多少錢,印象中好像是80元左右,順便買兩杯飲料來配~



阿伯說他們家的魷魚腳是特別精選這種大小的,不是一般那種又粗又肥的魷魚腳,兩種單價比起來,他買的這種還比較貴呢!吃起來確實比粗肥型的那種柔軟多了,不會嚼了半天嚼不爛,這種用牙齒一咬就斷,這個還不錯吃!



塩酥雞有用紅糟下去醃製,阿伯很自豪的說他們家的塩酥雞口味絶對好吃,我吃過後的感覺是覺得醃的蠻入味的,口味是不錯的,但缺點是很油,可能是阿伯年紀大了甩油比較没力氣吧?我買回家,倒在盤裏炸物的油慢慢的汨出來,盤底的餘油蠻多的,我雖然愛吃炸的,但遇到很油的東西也是會退避三舍,阿伯的塩酥雞口味雖好,但實在太油膩,一盤吃到最後我吃的很勉強,如果能改善油甩不乾淨的缺點,我想我會常去買的!



以上兩家都在灣裡菜市場的門口擺攤,大家有機會來灣裡兩家都可以吃看看,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億客倈的炸物,主要是吃起來不會太油膩,雞排也多汁,雖然說油炸的東西不健康,但久久吃一次還ok啦!冬天穿很厚,肥肉看不到就當作没有,治嘴饞比較重要,減肥就等過年後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