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到整個人都懶起來了~年底的聚會趴好幾攤,一直壓文没po...



這篇是09年的12月中和優雅團的好友們去聚會的照片,這次跨年優雅團也在北海KTV辦,一樣都是在北海聚會,但優雅程度差很大啦!跨年跨的一點都不優雅,大家都玩的太瘋啦!原本跨年是想和好姐妹們一起渡過的,但看過星光和小惠po出來的跨年變裝超驚嚇照片後,我慶幸没去,不然我一定也難逃毒手啦~~



這篇是正常版的,要看驚聳版的到星光家和小惠家去看,包準大家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笑哈哈~


星光:超級恐怖變裝趴~美女變成鬼(bella 篇)


   超級恐怖變裝趴~麻辣娘娘超大包


小惠:跨年變裝亂亂趴 bella 娘娘 阿貞 偶 咕咕鐘



北海KTV是位於北區的大興街上一棟複合式營業的大樓裏,我結婚後就很少去KTV了,更不要說是小朋友了...家裏有個龜毛的男主人,很多事情都不能造次啦!



那天剛好是娘娘的愛女mandy小公主的生日,不去祝賀一下實在說不過去,昱瑄當天身體雖然有些不舒服,不過鴻董還是答應讓我們去坐一會兒,她們姐妹倆高興的不得了~



以下的菜都是娘娘點的,滿桌好菜,來看看吧!




炒飯,炒麵是有小朋友在都必點的,用這些把她們餵飽就可以了,剩下的好料就留給大人吃啦!












這些都是下酒菜,但我們不喝酒,配茶也不錯啦!尤其酥炸龍珠,好吃唷!



星光說娘娘的菜點的好啊!吃完後她回家一直癢....



bella帶來好吃的魯味,那個花生很好吃,豬心也魯的很軟,謝謝bella分享的魯菜~




咕奶奶帶來古都碗粿和新化有名的"所長茶葉蛋",這個茶葉蛋好好吃,超入味的,連不吃蛋黃的昱瑄都把魯的噴香够味的蛋黃吃光光了,還讓我們帶了一些回去,謝謝咕咕鐘的禮物~





我KTV太久没去了,加上我本身的破鑼嗓,我實在不敢獻醜,怕影響大家的食欲啦!所以只在一旁聆聽bella,娘娘,小惠,小豬豬美妙的歌聲~晴小姐那天也有小試牛刀,聽說她都偷偷的在綀歌喔!




我家昱瑄超愛現的,如果不讓她唱一下,她嘴巴都可以吊一塊豬肉了...一首"吃緊弄破碗"唱的2266的,她們兩個的台語真的要加強一下,都是我不好,没好好的訓練她們的台語,唱起歌來中不中台不台的,丟臉死啦~~不過小孩子就是唱的"臭乳呆"腔才可愛咩...




娘娘那天是美美的出現,没包紙尿褲啦!她特地跟我說要拍美一點蛤~


小的獻上這兩張玉照,娘娘有迷有滿意啊?




可愛的小乙倫也是大家搶拍的對象,不止可愛還聰明的很哩,好會講甜蜜蜜的話討阿姨們歡心,大家都愛屬他囉!




我家那兩隻只要碰到星光都乖的不得了,有星光幫我照顧著她們讓我輕鬆了不少,謝謝漂亮的星光阿姨~



大家邊吃邊聊,實在太快樂啦~~



小朋友吃飽後始不安份了,滿場跑~晴小姐和mandy都會愛護小妹妹,把煜婷抱來抱去的,一群小孩也玩的超開心的!



但快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該回家的時間到啦!但切蛋糕的重頭戲還没上場,我趕著回去,娘娘趕緊把在葡吉買的生日蛋糕拿出來~






大家齊祝福可愛的mandy小公主生日快樂~


雖然是壓了半個月的文,但今天寫這篇那天歡樂的情景還記憶尤新,09年多了許多好友的陪伴,讓我過的很充實,回想去年是我很豐富的一年,雖然有不愉快,但感謝好友們的陪伴,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許下心願,希望2010年大家也能過的精彩又快樂~


同場加映~ 


星光:


瘋狂暢快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