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蜜絲白們去了文平路上的波哥吃下午茶。



我們主要是來試試看波哥的蜜糖吐司,看看是否真的有如傳說中那麼好吃?幾乎來店客人每桌都點,實際吃起來也不錯,我看這種吐司還會再燒一陣子。。。





因為靚靚最近感冒加上情緒似乎不太穩定,所以拉緹這次只帶璿璿過來,我們點的丹麥吐司很對璿璿的胃口,他幾乎把大半塊都吃完了,鴻董和璿的互動還不錯捏~



璿左眼上被蚊子叮了一個包還是鴻董發現的,看的比我們還仔細。。。




拉緹怕璿無聊還帶了數學評量來給他打發時間兼複習,這招不錯,下回可如法泡製,不過瑄拿了一張去也不專心寫還算錯一大堆。。。






瑄和婷一看到光光就黏在那裏不肯走了,一下子餵她們吃吐司,巧克力,一下子又幫她們打扮,每次去都是備受呵護,所以她們會喜歡光光不是没有道理的,每次要和光光見面她們都好興奮!




小惠點的草莓蜜糖吐司,婷似乎很喜歡,不愛吃東西的她在小惠阿姨一口一口的餵食之下居然也吃掉不少,没想到她會愛這個,謝謝小惠阿姨的分享蛤~



小惠這張笑的很自然,在FB上很多朋友都讚很有氣質很水捏~




拉緹怎麼拍就都美美的,很難讓人把酒和她聯想在一起,改天應該再約一次PUB,好好的跟她喝一下~





葵每次出現髮型都很漂亮,在陽光照射之下髮色好美唷~






豬豬看我有帶綁頭髮的橡皮筋過來,一時興起綁了兩條小辮子,看起來像是十八歲的小姑娘,好卡娃伊捏~



上次貝拉有說想給小朋友化妝,所以我順便帶了些"機斯頭"過去,瑄愛漂亮正好讓貝拉好好的發揮一下~




很仔細的給瑄畫了一個很搶眼的煙燻眼妝~



婷看見姐姐化妝她也要讓阿姨抹一下才甘心啦!




幫晴晴刷了睫毛膏讓眼睛更明亮,眼睫毛也更長了,晴晴化起妝來有少女的感覺了捏~



小惠也來參一腳幫瑄加強眼影,瑄也很樂得讓阿姨們化妝,看她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貝拉笑說這兩個孩子都這麼愛漂亮,以後我可要大失血囉~



姿勢不用我教,瑄就自己比的嚇嚇叫了。。。



豬豬帶來神秘格友送給她的松露巧克力來分享,這個一陣子没吃到了,一連吃了好幾塊,豬豬最後乾脆把一包都送給我,讓我吃個够,多謝蛤!



拉緹也帶來沖泡的熱飲包過來,冬天喝這個養生又健康,也謝謝貼心的拉緹~



光光給孩子們買了圍巾和手套當耶誕禮物,兩個孩子很喜歡呢!這些阿姨們真的很讓人窩心捏~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又是一個愉快的午後~


 


相關文章:誠品波哥下午茶


 


同場加映:


貝拉:假日下午茶悠閒時光


小惠:安平誠品波哥蜜糖土司


拉緹:蜜絲白-蜜糖土司趴


向日葵:安平『誠品波哥』吐司趴.看台灣船


小豬豬:蜜絲白~蜜糖土司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