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間灣裡賣炸鹹粿的攤子很多攤,


這一攤原本在照像館的對面擺攤,


是許多媽媽們會買的下午點心,


後來移到煎茶院(冷飲店)的旁邊擺,生意一樣好~





攤子上的各項產品

我下午一向少買這類的點心來吃,因為小時侯吃怕了~


但下午的點心都吃的有些膩了,想換一換口味.


而這一攤的東西我還尚未試過,


所以我停下了機車去買了一塊蚵嗲和鹹粿


 


老板娘正在炸著鹹粿


 


現炸的蚵嗲


 


價目表



上面的價錢,蚵嗲30元有點小貴


 


炸鹹粿




鹹粿的口味其實一般,但外皮的麵衣倒酥脆,


加上醬油膏就比較濕軟了些,...


 


炸蚵嗲




這個蚵嗲外皮還蠻酥的,粉漿雖有一點厚度,


但吃起來酥酥的口感,倒也不覺得討厭,


而裏頭的蚵仔約有3,4隻,蝦仁2隻,


高麗菜切的細碎,調味稍淡,要沾醬吃比較剛好~


蚵嗲這種點心,我已經許久未吃了,想說回味一下蚵嗲的滋味,


反正就試一試也無妨!


這攤的產品不難吃,口味也大眾化,但唯獨價錢我覺得稍貴?


市區的鹹粿我也許久未買了,


是這波物價上漲後變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