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smart的車友去高雄大遠百跨年,為了走到夢時代附近看煙火,那時正在趕路中.錯過了倒數...




没有開香檳也没有興奮的互相擁抱,也没有看到什麼煙火...大老遠從台南跑來,竟錯過最重要的一刻...但至少我們一家人是在一起渡過的~人生不能十全十美,能這樣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也算是另一種體驗...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凌晨兩三點還在外面"遊盪",表面很開心,心裏"皮皮剉"很怕家裏的大人不高興哩....但不管啦!人生難得幾回?有第一次的體驗也算有新鮮到了~




要不是因為跨年的關係,很難得看到凌晨還這麼多車在路上走吧?






紋紋昨晚很high,說要貫徹rocker的精神,連昱瑄也學會了rocker的手勢,但我是老人啦,rocker的年代離我很遠了...






一堆人輪流擠上soho的ROADSTER前行李箱,玩的不亦樂乎,只見soho的臉....OOXX....



我們家的小黑也可以擠8個人吔~


能和車友們一起渡過,鴻董應該是很開心的,我雖然不能和台南的好姐妹們聚在一起跨年,但我想能讓家人快樂也是另一種幸福...





有部份的車友跨年結束後直奔墾丁看日出,雖然我心裏也超想去的,但身在傳統的家庭裏總是多一份責任感,為了不讓老人家擔心我們決定還是回台南去~



回台南前,好友阿峰建議吃點東西再回去,於是我們到了位在塩埕區的50年杏仁茶吃宵夜




這家隱身在小小條的街道裏,地點並不是很好找,聽說這家是歌手黃小琥的爸爸開的店,凌晨兩點多店內是客滿的狀態,還有客人陸續上門,可見這家的東西應該是不錯的~



裏面一邊賣中式,一邊賣西式的,我只拍到西式菜單



中式是賣黑白切及意麵,板條之類的熱食



這隻小貓在店裏店外跑來跑去,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拍下來~


 


蛋餅



 


板條




以上兩種是車友點的,是說口味都不錯~



 


杏仁茶



這是真正用杏仁顆粒所磨製的,做杏仁茶大多是南北杏以比例混合,他們家的杏仁茶香中帶苦,應是有加入北杏的比例比一般的多(北杏的營養和脂肪都比南杏多但可惜帶苦味),喝起來不會太甜,杏仁茶對氣管很好,但味道小朋友大多不喜歡,我家兩個小的都不懂它的美啦!


 


意麵



他們家的意麵是用粗扁麵條油炸而成,我還没吃過這麼粗的炸意麵,吃起來麵心稍硬有口感,說不上是Q應該說是有嚼勁吧!



湯喝起來蠻油的,蒜酥撒了不少但在冷冷的天氣喝這種稍油的湯也可以增加熱量,讓身體暖起來,若是夏天喝可能稍嫌油膩了些,不過湯頭的味道是不錯的~




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能吃到美味的東西,我好感恩自己能過這種生活,心無所求,幸福其實無所不在...



2010年到來,在此祝福各位朋友:


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幸福圓滿~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