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酷聖石冰淇淋是統一企業經由美國Cold Stone Creamery授權在台灣販售的現做冰淇淋,因為他們以客製化的頂級冰淇淋和充滿歡樂的銷售方式,很引起我的興趣,但全省15家的分店,幾乎都集中在北部,南部只有高雄有門市,趁著一次去到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機會,順便去一探究竟~ 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這家Cold Stone Creamery(酷聖石)是在漢神巨蛋的四樓,是在美食街裏面的開放空間,旁邊有一些坐位,滿座的話大概可以坐三十幾個人,因為客人蠻多的,所以我就不多拍了 ...104_偽可愛



 


各種美味的冰淇淋



這些冰淇淋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顏色還真是美,都不知道該選哪一種好?鬼點子



 


現烤脆餅




這裏碗裝的脆餅是現烤的,可以聞的到剛烤好的餅乾香味,讓人很期待能快點吃到!好心情



料理枱上面結一層冰,像是炒冰那種鐵板,目的是要在製作冰淇淋時能一直保持低溫的狀態,讓客人拿到時還能像剛挖出來的一樣,工作人員的手一直忙不停,動作還蠻快的,看著她們用誇張的大動作做著冰淇淋,又壓又刮的,這份工作還不輕鬆呢! 苦惱的煙狂


在排隊等待的時侯,服務人員立刻遞上menu,但我是第一次買,並不太懂怎麼點,看上面密密麻麻的口味,我眼睛都花了...不過還好,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忙點餐,而且很有禮貌,這點相當不錯!bingo



 


Cold Stone Creamery的menu


(我是有拍,但拍的不漂亮,所以menu我是擷取官網上面的圖) 



這裏的冰淇淋的名字很有趣,本來想點一個巧克力口味的,但服務人員說巧克力非常的甜,問我能接受嗎?我最近肚子肥一圈了,我想還是節制一點吧...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脆餅,我又想說都來了,就加點吧!反正以後要來的機會少之又少,狠下心點了兩碗,最後我點了甜度降低的"猴子也想咬一口"和無脂的"非常莓外傳"XD


 


凍飲和咖啡的menu



價格不詳,不過料想應該也是不便宜啦!


 


冰淇淋蛋糕的menu



他們有6吋和8吋的蛋糕,6吋一個1200元8吋一個1600元加購冰淇淋蛋糕專用不銹鋼刀一支只要30元哦!(不過還是一整個貴啦!)


 


冰淇淋製作過程



工作人員會先挖一大球基底口味的冰淇淋,然後放在工作枱上壓一壓(看他們壓的力道,這個冰感覺很Q),然後放上香蕉塊,海綿蛋糕,鮮奶油..等,再用特殊的大湯匙把全部的料再壓一壓,全部拌勻後再放在脆餅上面,就完成了!水草舞



工作人員還不定時的會唱一些歡樂的英文兒歌,是全體服務人員大合唱哦,我還被他們這個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吔~001_驚-v2


 


猴子也想咬一口($210)+巧克力脆餅($30)--240元



看起來是蠻大一份的,但光是一碗冰淇淋的部份就要210元,加上一份巧克力脆餅30元,這個冰淇淋還真是"高貴"啊!失魂


這碗是要給表妹和昱瑄的,我也和她們一起享用,這個冰淇淋一入口就有很香的香蕉味道,組織是又綿又Q,和一般的冰淇淋口感完全不同~113_帥



有一點點像土耳其冰淇淋,但又不完全像,Cold Stone的冰淇淋好綿細又帶點Q,有奶油的香味,甜度也是剛剛好,吃起來完全不膩口,不過海綿蛋糕在裏面其實吃不太出來,香蕉的顆粒軟硬度很好,不是那種過熟軟的很噁心的那種,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脆餅的部份,巧克力沾的很多還蠻香濃的,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這個冰淇淋好好吃!


 


非常莓外傳($210)+原味脆餅($20)--230元



其實這碗才是我要和姑姑一起吃的,這個是無脂的冰淇淋,這個系列是裏面最不甜的!好心情



姑姑不愛吃太甜,正好這碗冰裏面有放覆盆莓,藍莓,草莓,全都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很適合不愛吃甜的人~bingo



吃起來是酸中帶甜的口味,没有加多餘的堅果或巧克力醬,完全品嚐到的是各種莓子清爽的好味道,冰的溶化速度不會很快,就算吃進一大口也不會冰到頭痛到受不了,也可以慢慢的吃,品嚐這個美味的頂級冰淇淋~生日快樂L生日快樂R


也許,幸福就是這種感覺吧...



尤其原味的脆餅,相當的酥脆,就算冰都吃完了也仍然保持硬挺又香脆,真的是做的非常棒的餅乾!兩種脆餅我徧愛原味,以單價來看,其實一塊脆餅20元並不貴~後來我才知道脆餅要搗碎後加入到冰淇淋裏面一起吃,哈...不過冰都吃完了,來不及啦~orz之銅鈴眼


這兩碗總共花了我470元,從來没吃過這麼貴的冰淇淋,不過家人對它很有興趣也吃的香甜,比起姑姑對我的照顧,其實這就不算什麼了,看她們吃開心是我最快樂的事~ 106_親一個



另外,現在有買冰淇淋杯禮盒則贈送冰淇淋買一送一卷,如果是買一送一的話,一杯冰才一百多塊,非常值得去吃,不過得要先花800元買杯子才行,這個杯子是手工製的,也是很精緻,可以做為收藏或送禮,相信收到這個杯子的人會高興的跳起來吧? 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Cold Stone Creamery巨蛋門市地址及位置 



 


其他的門市及最新訊息請至酷聖石冰淇淋的官網查詢:

酷聖石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