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購小黑之後,鴻董正和它熱戀著呢~小黑可是現在鴻董的新歡,當然對它呵護有加囉~以前我會和車子吃醋,但現在不會了啦!只要鴻董不把我換掉,他愛換幾輛車都隨便他了...




在網路上得知賓士正在做車輛回廠的健檢活動,可以順便詳細的把小黑再做個檢查,是免費的還可以拿紀念品回家,何樂而不為呢?和幾個車友約在高雄的大寮廠做健檢,順便連絡一下感情~




就在上星期六看昱瑄已經痊癒,就帶著她們姐妹兩出門透透氣,既然是敞篷車,當然要把篷開起來讓她們高興一下,看這兩姐妹笑的多開心啊!(但為了安全上高速公路後已將蓬收起)



大寮廠的休息時間是到中午1點,我們提早到了師傅都還在休息,昱瑄吵著想吃速食,但鴻董又不想折返市區,所以就在附近的一家丹丹漢堡吃中餐



其實我到外縣市情非得已是不會去吃速食的,但這裏的環境我們並不熟,又小朋友吵著吃,也只好取方便就好,有時侯帶小朋友出門都會遷就她們,這也是没辦法的事情,有小孩的家長都知道這種苦啦!



丹丹漢堡有聽說還不錯,很本土口味的一家連鎖速食店,套餐裏面居然還有魚焿和麵線焿吔,這倒讓我蠻驚奇的,不過我還是點最保險的炸雞和濃湯,餐點還蠻合我們家的胃口,炸雞比小m多汁,小朋友很棒場的吃光光了!




賓士的大寮廠就位於以前萬客隆的舊址,佔地相當大,從外表看起來,名車的展示中心就是多了點氣派的感覺~我這個鄉下村婦没來過這種地方,趁這個機會來開開眼界,看看裏面是什麼樣子,在車子進廠檢修前先參觀一下大寮廠吧!





一進門是一個典雅又大方的接待處,旁邊還有顆裝飾漂亮的聖誕樹及古董車的展示




這輛是史上首部動力車輛的複製版,聽業務講是真的可以發動的唷,只不過它的馬力只有0.5kw(0.67馬力),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樣的馬力一點都不够看,但在一百多年前這已是相當了不起的發明了!



把它當一件藝術品來欣賞,能把這些零件變化為一部動力車,不得不佩服那位博士有個天才的頭腦!




這裏是賣車的地方當然要有新車囉!寬敞的展示空間,陳列著賓士的各式車款,每一輛都動輒兩三百萬的高級轎車,拍拍照看看就好,這些車太高貴了,我買不起啦!




後方有個交誼廳,是客人休息的地方,座位超舒服的,讓人一坐就不想站起來了,還有電視可看有東西可吃~



若不想坐裏面也有庭園咖啡座,隨你高興愛坐哪裏就坐哪裏~



這裏還有個吧枱,咖啡,飲料,包子,餅乾,都讓客人免費取用,雖然說是免費的,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啦!會來這裏買車的客人也不是衝著這個來的,我們回廠做健檢不用花一毛錢就能享用這些,也是有賺到了~




除了展示新車外還有精品區,是賣賓士車的周邊商品,衣服配件動不動都上千元起跳,包包也都上萬元起跳,有錢人都把錢花在這種地方啦!我没有這樣生活過...



再過去就是smart的新車展示間,才停放一輛小s孤單的縮在角落真像小媳婦...



當然也是有精品區,但產品種類不是很多,平平是賓士的代理車大小漢也差太多了~不過一樣的是價錢都很高貴啦!





大致參觀大寮廠後也輪到小黑進廠了,這裏就交給師傅處理~




我就到上網區邊種田邊等待吧!



男人們就在隔壁的視聽室看電影,邊聊天~



免費安檢只到2009年的12月31日為止~



除了可以免費使用公司內的設備外還有小禮物可拿,有賓士系列車款的朋友,為了家人的安全要記得進廠去檢查唷!



 


高雄縣大寮廠的位置



其他服務廠的位置及各項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中華賓士官網 


 



安檢過後有車友想到屏東的鴻吉裝一些小東西,剛好鴻董也有一些事情要請教老板博文,就一起去囉!




鴻吉是專修smart的特約維修廠,是有在玩smart的車友都知道的名店,南部的車友要改裝或維修都會到這裏來,老板也是小s的車友,同好一見如故話題聊不完~




在這裏要鴻董不敗家好像不太可能,以鴻董的說法是為了"安全考量",加裝了一支定速器,每次不論鴻董要改裝什麼,只要他搬出那四個字我就被打敗了~為了"安全"的確我無話可反駁...



這樣裝下來小黑更是如虎添翼了,下篇會po小黑的開箱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