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在妹妹家睡了一個好覺後,到台北的第二天早餐要吃些什麼呢?妹妹推薦我們來到中和緬甸街的李園清真小吃來嚐試一下烤餅的滋味。

 

 

這家烤餅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幾次妹妹都帶著朋友來吃也獲得好評。

 

 

看牆上褪色的菜單可想見也是開了很久的店了,裏面有種東西叫耙耙絲,其實我很好奇想嚐試看看。。。但又想今天一定又要吃不少東西,還是先保留實力,就讓妹妹點了幾樣大家合吃嚐嚐口味就好。

 

 

餅是現點現烤,用的是炭火哦!做法是麵皮用手拍大張後放在工作枱上那塊白色突出物他們叫這東西"餅枕",在上頭整好形後,把貼好餅皮的"餅枕"托住將手伸入烤爐中往上用力一貼,讓餅在烤爐上方烘烤約莫三至五分鐘的時間即是一張印度烤餅,製作的速度算快並没有等待很久。

 

 

 

印度豌豆烤餅--30元

 

 

餅是現烤的,上桌時還熱呼呼的燙手哩,澎起的氣泡讓餅吃起來更有層次~旁邊的豌豆泥配料是冷的,上頭撒了一些類似油蔥碎的香料。

 

 

整塊餅因為不好分食所以請店家幫我們把餅切塊。

 

 

烤餅上頭放了一匙豌豆泥,餅皮吃起來很香帶點韌度,豆泥入口一嚐居然是鹹的呢!仔細一吃又帶點豌豆的甜味,加上油蔥酥的香氣,熱熱的餅搭上冷冷的豆泥,很特別!(算是好吃,只是我不習慣吃冷豆泥,如果可以加熱的話更好!

 

 

 

奶油蛋餅--45元

 

 

這個蛋餅外皮煎的酥香,這個吃起來外酥內軟還有蛋香這個我蠻喜歡的不過有點油就是了,不怕油的話這個真的可以很輕鬆的把整塊吃掉。

 

 

 

細糖千層餅--30元

 

 

這個上桌就一股很濃的奶油香味,上頭撒了些細白糖,看起來就是我的菜啦!這個千層吃起來外皮酥酥脆脆,加上白糖顆粒在嘴裏溶化,好香哦~熱熱的吃讚吔!

 

 

妹妹說這家的奶茶好喝,於是點了幾杯給大家嚐嚐,我平常很少在喝奶茶,除了甜的因素外主要我很不喜歡奶精那種添加物。。。但看妹妹這麼強力的推薦就點來喝看看囉!

 

 

不喝便罷,一喝不得了~這個奶茶厲害了!茶香足卻又不帶苦味,奶味也很適中,這家的奶茶不一樣,真的讚!我喝了一口便愛上了,我没喝過這麼棒的奶茶,強推~

 

尤其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大人小孩都愛~

 

 

吃慣了台式早餐偶爾嚐試一下異國的早餐很不賴!這回點的東西我都有喜歡,價錢也便宜,有機會再去的話回鍋率很高,光是為了奶茶走這趟我也覺得值得!

 

 

 

 

 

李園清真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16號 

 

電話:02-86689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