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黑星期天我們一家四口不管怎麼樣一定都會出門去走一走,無聊的星期天又到啦~想說要去哪裏晃呢?


想到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有免費展出3D地景的特展很想去看,遂問鴻董要不要載我們去玩,現在鴻董很好商量事情跟他說什麼他都說好,但我星期天都讓小朋友盡量睡飽一點,所以我們接近中午才出發,剛要下交流道就開始下起雨來,星期天出遊遇到下雨真的是超掃興的。。。



可能是溫差太大,我也在那個時間開始頭暈不舒服,什麼玩樂的興緻都没了,正值午餐時間卻什麼也吃不下,鴻董提議去喝個熱湯看會不會舒服一些,就到了這家以前曾經來過的小吃店陪他們吃飯。



因為我吃不下所以只點了很簡單的肉燥飯和魚翅羹給他們父女三人。



這個肉燥飯要滷到晚上的比較好吃,中午的白肉都還没滷軟口感不佳。。。




但兩個孩子愛吃肉燥飯一人一碗吃的很高興,她們有喜歡就好~



魚翅羹是這家的招牌一碗五十元,裏面雖然没有魚翅,但配料豐富口味也不錯~


喝了半碗熱湯感覺身體稍微有舒服一點了~



雖然鴻董是個很好養的人,但只吃肉燥飯和魚翅羹也太可憐了,我問他要不要再點些什麼,他卻說不用有吃飯就好,不過最後我還是加點了一份蝦捲,這個蝦捲五十元份量好少,吃過的感想是:台南隨便哪一家的蝦捲都比它好吃。。。


草草的吃過午飯後,鴻董擔心我的身體,問我要不要回台南?(開玩笑都到高雄了怎麼可以没玩到什麼就要回去哩?)我雖然身體還有點不適還是要玩啦!但下雨天能去哪裏呢?看來駁二藝術特區是去不成了。。。想到高雄科工館可以躲雨又可以讓小朋友們去玩玩,那就去那裏吧!







現在科工館有達文西特展,但小朋友還小也看不懂,我們就買了一百元的門票進去科學探索廳(學齡前的幼童免費)這裏面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有很多科學原理的道具可以讓小朋友操作,是很不錯的地方~



來到糖果屋,裏面用童話故事講解科學,還蠻有趣的~




兩姐妹在糖果屋偷吃薑餅人和糖果



被巫婆發現關起來。。。



不想變成恐怖巫婆湯的料~



逃出來,趁巫婆没注意把她推進去火爐。。。。



最後騎著馬回家(這個騎馬機坐起來很有趣)。。。



外形有點像smart的協力車,兩個孩子看到都興奮的大叫smart!smart!真的是中她老爸的毒太深了。。。




兩個幼齒開喜婆婆。。。


在裏頭待了兩個多小時,走出科工館陽光總算露出臉來,這時我不適的症狀也好的差不多了,幸好只是頭暈而已,接下來到旗津去走走再回去吧!



這時肚子突然餓起來。。。。到旗津不吃個烤小卷就太不像話了!



邊烤肚子邊叫。。。頭不暈了,但肚子暈,好餓啊~



一家四口一人一隻烤小卷,就在車上吃了起來~香味迷漫在車內的空間,因為鴻董不吃甜不辣我就多吃了一支,這時飢腸轆轆,兩隻我吃不够。。太不够啦!



已經開了胃,行經斗六冰城,下車吃杯冰淇淋再走也不遲!




店家自製的各式冰淇淋~



點了綜合冰(五球),一份三十元。



這個好小球(一種口味半球),不過每一種的口味都還不錯,冰的口感綿細尤其酸梅和巧克力的很好吃~



再叫一杯聽說很有名的紅茶冰淇淋~


這個喝起來是咖啡紅茶的味道,但紅茶竟然是常溫的,那三球牛奶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之快的。。。混合後變成鴛鴦奶茶的口味,可惜喝起來不冰只能算是微涼,我比較愛喝冰一點的飲料,這樣不上不下的溫度實在喝不習慣。。。


看看她們姐妹兩的吃相~












婷的臉吃的像隻小花貓。。。。



回程在路上看見一輛可愛小車,是在賣關東煮的宣傳車,衝著這輛車下回去吃看看~



去旗津買伴手禮就要來正家興買波士頓蛋糕~


還好那天有早一點過去,不然賣完可就白跑一趟了,曾經去了兩趟都撲了個空。。。。



喜歡這家蛋糕很輕柔的口感~


吃著藍莓蛋糕結束了這個星期天,邊想著下個星期天要去哪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